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代表座谈会暨“五四”表彰会

4月28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代表座谈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医院党委书记类延旭、纪委书记陈淑苹、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共34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团委书记王乔主持。

首先,类延旭宣读2021年北京华信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青团“五四”表彰决定。院领导、党委委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门急诊团支部文艺委员、中医科医生张治博就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基础团支部书记、检验科医生刘晓彬围绕团支部建设做经验交流。来自5个不同科室的优秀团员代表屈雪月、王月玲、霍一珊、关璐璐、张悦,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党史学习体会。

类延旭向获奖的团员表示祝贺,并送上节日问候。他充分肯定院共青团在团结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同时指出,要注重开展志愿者服务,不断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最后,类延旭寄语青年:将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将个人的发展和医院发展融为一体,做一名有作为、有担当的当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