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巡视组精神并布置整改工作

9月10日,新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巡视组精神并动员布置整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钰主持,院长柳斌杰,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新闻学院原常务副院长胡显章,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昌凤,副院长史安斌、周庆安,党委副书记梁君健,以及学院教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胡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清华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及校党委书记陈旭在党委常委会上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他指出,要严格对照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和巡视反馈意见,明确整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政治能力,牢记“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推动整改抓到位、见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