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9月15日中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会,班子成员列席。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马新东主持。

马新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清华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及校党委书记陈旭在党委常委会上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进行了体育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成立体育部巡视整改领导小组,马新东任组长。体育部主任刘波强调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提醒全员巡视整改的工作与自身工作密切相关,要在高度重视的同时努力做好全部工作。马新东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会的相关部署,要求大家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要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

马新东还部署了本学期体育部党总支工作和学习计划,要求党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做好时间管理和工作统筹规划,加强责任担当,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史专题教育学习的同时,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做好日常谈心谈话,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