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科党支部和总务办离退休党支部、建环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4月14日下午,接待科党支部和总务办离退休党支部、建环本科生党支部联学共建,在法图B122教室开展主题为“传承清华精神 讲述初心故事”的组织生活,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60余名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并作学习交流。
原副总务长陈克金以“清华后勤的优良传统和发展历程”为主题,从拨乱反正、改革、发展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清华和清华后勤的历史故事。接待中心主任闻星火指出,后勤人要无私奉献,后勤人要有智慧。

建环本科生党支部王馨翊、赵嘉琦和王荔为分享了冬奥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总务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许积年分享了《写给冬奥运动员的一封信》,接待科支部梁媛缘分享了“为特殊的校友送上60周年钻石婚纪念的惊喜”“急老师之所急,协助老校友修复假牙”和“小小百宝箱,起到大作用”三个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党员、积极分子从不同维度和时间轴上更好地了解清华的优良传统、奉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