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4月11日下午,机械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机械系、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

机械系纪检委员冯涓作重点发言,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心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吕志刚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从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开展有针对性的纪律教育等方面对扎实开展基层纪检工作作出提示。

会上,系主任汪家道传达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总书记讲话精神。7年磨一剑,中国人民再一次共创了一场载入史册的奥运盛会,实践再次证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

机械系党委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主题,不断强化严的氛围,引导组织基层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