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联合组织生活

4月7日,清华经管学院经博21党支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金融学硕博党支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21级硕博连读党支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同心抗疫,心系大局”联合组织生活。四校研究生党支部共12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同心抗疫。疫情不仅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影响,也对社会、经济产生冲击,组织生活中,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围绕如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发挥经济管理类研究生党员的独特优势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金融系主任何平分享了中国金融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并与同学们展开了关于中国疫情与经济的讨论,从宏观微观经济视角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21级硕博连读党支部林雪颖从日常生活、学习科研、校内保障、志愿服务和课余生活等方面,分享了复旦大学准封闭管理和封控管理期间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复旦大学师生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田诗文分享了上海疫情下生活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与疫情相处的同学们。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金融学硕博党支部李嘉宁分享了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学习生活和感受,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材,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

清华经管学院经博21党支部宋清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既需要关心国家大事,也需要补充专业技能,需要在多方面主动践行党员责任,从生活、学习、实践等多维度探索后疫情时期的责任要义,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抗疫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