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

4月7日下午,集成电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学院办公楼B312会议室召开。报告会邀请校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室副主任黄学永作题为“永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主题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坚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员、科研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黄学永从“纪检监察工作与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两个方面分享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理解。重点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纪委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断,明晰了纪检监察体制机制重大改革举措,剖析了典型案例,指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是阶段性成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后续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内涵,清醒认识正风肃纪和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以清正廉洁坚守“干净”,以履职尽责书写“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