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3月23日,中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刁庆军,党委委员、院长刘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雪,党委委员、副院长郭钊和李森林,以及副院长黄晓霞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范凯波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继续教育学院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学院七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围绕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组织生活、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来自学院七个党支部共计124名党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