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

3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第十五届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第二轮提名。

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曦作第一党支部2021年工作报告,从党史学习、联学活动、专题学习、党员发展等多方面回顾了2021年支部的工作,对查摆问题在2021年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的重点和对未来支部工作的展望。

第二党支部书记董渊以“创新引领新百年,改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作第二党支部2021年工作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基本数据和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特别是对“建党100年”、“建校110年”、深入整改工作、学位条例实施40周年、队伍建设、学会工作,以及支部组织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学期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会议前期集中学习、自评互评等环节以及会上支部工作总结的基础上,两个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所在党支部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对学校第十五届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进行了第二轮提名。

研究生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